KinKi Kids❤️💙
陈等等
神七

【KK】Lost (三)ABO慎入

__徐卷卷:

排雷预警


(ABO,育儿,倾盆狗血,毫无逻辑,遍地私设,酌情而入)




短小的一更




3.【奇怪了,我生什么气?】






堂本剛晃了晃手里了杯子,脸上露出一丝介于讥讽与无奈之间的笑:“一见面就剑拔弩张的,那么恶劣的态度,居然是朋友?”


轻飘飘的口气用词相当严苛,那张可爱的脸即使在笑都显得十分的不好相与。堂本光一愣了一下,有些不确定的开口:“你生气了?”


对面的人明显没料到光一突然的问话,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笑容瞬间敛去,舌头似乎在口腔里划了个圈,微微顶起一侧的得腮,顿了一下才道:“奇怪了,我生什么气?”


光一突然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堂本剛那标志性的表情,只能说明他的确是在生气,原来不是不再对她生气,而是他现在变的比以前更会藏了。这个认知突然让光一的心情相当好,连带着脸上的笑也灿烂起来:“你果然生气了。”


“呵~”堂本剛嗤笑了一声,表情非常无语,那位大明星一脸兴高采烈的样子让他真的一股气堵在胸腔了,这人未免也太莫名其妙了?


“你这人是不是有毛病?我生不生气你说了算吗?”


“我说了不算,但是我开心。”


堂本剛大大翻了个白眼,明显不想继续这个话题,脸上的表情也越发不好看起来。堂本光一似乎对这个事情相当有兴趣,挂着笑的脸透着一丝狡猾,得逞的样子活脱脱一只狐狸。他将杯子放在桌上,站起身再次朝堂本剛靠过来。


堂本剛在他抬起步伐的一瞬间就警觉的抬起头,随之立刻站起来后退了一步,抬起手挡在自己面前:“你等一下!”强大Alpha的信息素压迫感,即使他是个beta也会受到不小的影响,那被巨大威压挟制的感觉让他很不好受。


靠过来的人一把抓住他的手腕,逼近的步子将他困在墙边,冷冽的伏特加混着冰川的味道缓缓侵袭堂本剛的周身,让他的额头渗出一层薄汗,似乎瞬即就凝结成冰。被威压压制的周身似乎仿佛千斤重,堂本剛艰难的转了转眼眸,瞪了面前这个始作俑者一眼,煽动着嘴唇喑哑的吐出几个字:“你适可而止一点.....”


“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生我气了?”深沉的声音混着酒气吐出,似乎衔着堂本剛的耳朵。


堂本剛咬了咬牙,皱起的眉头挂上了十分的不满:“谁被这么对待都会生气,堂本光一,你不要太过分了....”


凑在耳边的男人似乎轻快的笑了一声,正要再次开口,不安分的手机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


两个人均是一愣,随之那紧绷的威压慢慢消逝,光一也放开了堂本剛的手。堂本剛瞪着一双眼睛狠狠剜了光一一眼,推开他背对着光一掏出手机。


“你好?”


又恢复成那种软糯温和的声音,光一盯着那个人的背影,无聊的将手揣在口袋里。


“对,我是.....”握着手机的手指突然颤了一下,光一明显的看到那背对他的脊背紧绷起来,堂本剛急匆匆的说:“我这就过去,劳烦您等一下。”


看着堂本剛挂上电话,光一立刻跟了上去:“怎么了?”


“今天先这样吧,我有急事。”堂本剛掀开鸭舌帽抹了一把额头,手上全是亮晶晶的汗水,他拿过扔在桌子上的钥匙,扶着光一的手肘示意他出门,补了一句:“走吧。”


光一反手握住堂本剛的胳膊朝自己身边拉了一把,压低的声音显得有些可怕:“怎么回事?你慌什么?”


看过来的眼睛蒙上一层水雾,显得格外的脆弱,连带着眼角都微微发着红,剔透的嘴唇抿了抿,开口的声音带上了些商量的语气:“我儿子病了,堂本先生,我没时间和你闹了,请你....”


话还没说完,就被拽着手臂拉出门,光一从他手中抓过钥匙将玻璃门锁上,紧接着把人半拖着塞进自己的跑车。








车速飞快,车厢内两个人都很沉默。


堂本剛垂着头窝在副驾驶座位上。幼稚园老师说的很严重,高烧让悠真直接进入昏迷状态,校医束手无策,只能通知家长把孩子带去医院。早上送悠真上学的时间,那孩子看起来精神确实不太好,堂本剛耐心问了悠真有没有不舒服,他也只是说有点困,堂本剛便没放在心上。粗心的懊恼和急切的心焦让他根本无暇顾及其他,根本没想过光一怎么在没问及地址的情况下就准确的将车停在幼稚园门口。


从老师手里接过悠真那小小的身体,抱在怀里的时候堂本剛被烫的抖了一下,匆匆向老师告了别,堂本剛抱着孩子径直走向那辆停在校门口的车里。




“我有熟识的私人医院,去那边吧。”看着堂本剛抱着孩子坐进来,光一不容拒绝的说。


堂本剛抬头看了过来,那双眼睛赤红一片,似乎马上就要落下眼泪,他将孩子抱紧了些,低声道了谢。


悠真从小就说不上是个多健康的小孩,从出生开始就经常生病,堂本剛摸索的照料和姐姐的帮助,也让他勉强安稳的长大。这次孤身带着孩子来到东京,这段时间一直忙于装修自己的花店,对孩子的照料多少都有些忽略了。在一个还没站稳脚跟的陌生城市,孩子的突发病症是唯一让堂本剛会不知所措的。


怀里细软的小身体恹恹的趴在他的肩膀上,烫的惊人。堂本剛摸了摸悠真的头发,侧头亲了亲那烧的通红的小脸。


平稳行驶的车内不知不觉的升腾起带着一丝冰冷的信息素,混着清透的味道,让堂本剛那颗因为心急而砰砰乱跳的心脏渐渐平和下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怀里的悠真也似乎没有那么烫了。


堂本剛看了看那扶着方向盘面无表情驾车的男人,即使他一脸的冷意,堂本剛还是觉得很感激,甚至有点....安心。


本来对这个男人并没什么好感的堂本剛,在这一刻觉得,多亏了有他在,不然在这举目无亲的陌生都市,他连找一所信任的医院都要费不少时间。




充斥着引擎声和淡淡信息素的车厢内,小孩子软软的声音显得格外的突出。


“爸爸...”


堂本剛立刻看向自己的儿子,那张因为发烧而通红的小脸上,惺忪的睁开眼睛,嘴巴扁了扁,悠真抬起手揉了揉眼睛。


堂本剛紧张的摸了摸他的额头,还发着烫,堂本剛眨了下眼睛,眼眶立刻红了起来:“难受吗悠真?”


孩子小小哼了两声,小小的胳膊搂上堂本剛的脖子,攀在他肩膀上小声说:“爸爸不哭。”


堂本剛搂着那细软的身体,勉强露出一个笑容:“悠真再忍忍,爸爸带你去看医生。”


“嗯..”孩子应了一声,伏在父亲怀里乖乖的呆着,说:“凉凉的,不难受了。”


堂本剛愣了愣,立刻看向光一,顿时明白也许是光一刻意散发的信息素在一定程度上安抚了他的孩子。


“谢谢。”堂本剛低声说,微哑的声线显得十分的脆弱。


光一没应声,依旧一言不发的驾着车。




悠真这时候才发现这辆车里还有另外一个人的存在,稍微恢复的小孩好奇的打量着这个陌生的大人。紧绷的侧脸冷的有点可怕,绝对不是小孩子会喜欢的大人,悠真有点紧张的抓紧了自己的父亲,瞪大眼睛挨着父亲小心翼翼的说:“爸爸...这位叔叔和小桃喜欢的那个人长得好像...”


“小桃是谁?”


低沉的声音响起,把悠真吓了一跳,他立刻抱紧父亲将脸埋进他的怀里。


看了一眼那瑟缩在堂本剛怀里的小小身躯,光一立刻意识到自己吓到了小朋友,顿时脸又黑了几分,索性不再言语,紧抿着嘴角专注的看着前方的路。


“这是堂本...额,光一叔叔,”堂本剛安抚的拍了拍孩子的后背,轻声说:“叔叔帮了爸爸的忙,要谢谢叔叔。”


向来乖巧的悠真听了爸爸的话,抬起头对着光一的方向细声细语的说:“谢谢叔叔。”


过了半晌,那低沉的声音才干巴巴的应了一声:“嗯。”










带着堂本剛直接来到好友家经营的私人医院,尽管连招呼都没打直接闯进主治医师的办公室把他那身材高大的发小吓了一跳,但还是迅速办妥一切手续把孩子带进去检查。


“普通的发烧,没什么大问题。”长濑拿着检查报告边看边对堂本剛说道:“我开点药,一日三次,让孩子好好休息,现在已经基本好的差不多了。”


“是吗?可是....”堂本剛皱着眉头摸了摸悠真的脑袋,悠真精神还是不太好,恹恹的靠在他怀里,显得非常可怜:“我去接这孩子的时候,他已经昏迷了,普通的发烧会这么严重吗?”


“咦?”长濑惊讶的瞪起眼睛:“常理来说的确不应该,这就怪了。我看你们送他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状态不错了,你们是做了什么吗?”


“没有...”堂本剛低着头想了想,迟疑的看向光一:“非要说的话...应该是这位先生释放的信息素大概安抚了我儿子?”


“这位先生?”长濑愣了愣,顺着堂本剛的目光看向立在一边仿佛一个雕像一般没有生气的发小,顿时露出一副怜悯的表情。能被堂本光一火急火燎的带到自己医院的人必然不是什么路人,谁都知道大明星堂本光一疏于社交,对旁人的事丝毫不在意,能让他劳动肝火的根本就没几个人。眼前这个长相精致漂亮的娃娃脸父亲就是其中一位了。


长濑认识他,以前见过几次,谈不上熟悉。那时候他在光一身边,漂亮的简直耀眼,和现在这个样子完全不同。从他某天不告而别,到现在为止应该有很多年了。刚才被光一叮嘱不要问太多,并被告知这位叫堂本剛的先生似乎生了场大病,把光一给忘了。


而现在,这位年轻的父亲,称光一为...“这位先生”?这让长濑不得不同情自己的发小了。


“咳。”长濑清理了下嗓子,说:“未分化的人对信息素的感知度几乎为零,所以.....”


“那...那为什么?”


“其实也不能定论,还是先观察观察吧。如果你实在担心,就给孩子请两天假。额....”长濑瞥了光一一眼,有点不放心的说:“不然我给你个联系方式,这样....”


“不用了。”被低沉的声音干脆的打断,堂本光一沉着脸说:“有事我带你过来。”


堂本剛抬起眼睛瞄了下光一,随之转头对长濑微微欠了欠身:“请给我一张名片吧。”


啊~真可怜啊,太可怜了扣酱。


长濑更同情自己的发小了,递出名片的同时看向那垂着头站着的大明星,像个霜打的茄子一般散发着令人怜悯的气息。




办妥所有事情的堂本剛抱着悠真向长濑礼貌的道别,转身朝外面走去。


长濑喊住跟在堂本剛身后要一起离开的光一,说:“需要给你增加抑制剂的剂量吗?你现在很不稳定。”


握着门把的手顿了顿,光一头也不回的说:“不用。”




隔着玻璃看着光一快步追上那父子俩,一身墨色的背影跟在那位抱着孩子的父亲身边不知道说了句什么,那位年轻的父亲侧过的脸上展开一个腼腆的微笑。


即使长濑看不见光一的表情,也觉得那久违的朝气终于再次回到他的身上。




就像枯萎的花重新绽放。








tbc.....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