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陈等等
神七

【KK】Lost (十八)ABO

__徐卷卷:

全篇预警:ABO世界观ABO世界观ABO世界观,有二设,生子有,育儿有,激烈行为有,刀有,糖有,车有,狗血有,失忆梗有。


不喜误入不喜误入不喜误入。






想不到吧!!!因为我昨天为了美人半张脸,奋发图强!






短小的一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想见你啊,就来了】






堂本剛觉得热。


他明明记得他睡前开了冷气,但是现在却很热。阳光洒在脊背上的感觉,让他热的想出汗,他想醒过来,却被那粘稠的热意弄的非常难受,胶着的双眼怎么都睁不开。


突然,不知道从哪来了一阵风,轻柔的扑到自己面前,好歹扇去了那股热浪。堂本剛终于舒展了眉头,缓缓掀开眼帘。


堂本光一就在距离他半米的地方,叉开腿坐在椅子上,下巴懒洋洋的搁在椅背上,一只手握着一个薄薄的宣传册给他扇着风。




堂本剛一愣,满心复杂的情绪还没来得及漫上来,他的嘴巴却仿佛不受控制一般开了口:“你怎么来了?今天的工作结束了?”


“想见你啊,就来了。”光一的手伸了过来,撩起他的额发,微凉的手指在他的额角抹了一下:“倒是你,怎么在画室睡着了?热的满头大汗。”


“困就睡了,然后你就来了。”


堂本剛笑了起来,他眯着眼睛看着光一。那人的头发被阳光染上一层金色,背后是一副浓墨重彩的油画,衬的他异常的明亮夺目。




年轻的,20岁的堂本光一。


如同一颗冉冉升起的星辰,散发着足以灼烧人眼睛的光芒。










堂本剛醒了过来。


屋内温度凉爽,他果然是开了冷气的。




窗外的天依旧漆黑一片,堂本剛有些搞不清楚这次自己睡了多久。拿过床头的手机看了下时间,凌晨3点。


堂本剛从床上坐了起来,赤脚踩上了透着凉意的地板,才稍稍抚平他那颗动荡不停的心脏。


那蓦然闯入梦境的记忆,连同当时的感知冲进内心深处,让他一时难以分辨现在所处何时何地。


混着油彩和夕阳的味道还萦绕在鼻尖,眼前仿佛又看见那个还处在男人和男孩之间的堂本光一,他伸手拿过他的背包,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拉着他跃入画室外那树丛成排的小道上。


夕阳透过枝叶的缝隙跳到光一的脸上,那张英俊的面容上绽开笑容,让他忍不住眯了眯眼睛。




亲密感。


浓稠到化不开的亲密。




堂本剛闭上眼睛,手指用力按压住太阳穴揉了揉,企图清空这突然降临的感觉,但是无论他用多大的力气,都毫无作用。


最终他还是垂下了手,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取过手机编辑了一条信息发了出去,然后随手将手机放回床头。




[今井,你给我的药都没了,我被标记了。]




堂本剛站起来,想出去倒杯水,被扔在床头的手机屏幕又亮了起来。




[我尽快回去,就这两天。]










堂本剛走出卧室,就看到缩在沙发上睡的正沉的男人。


大大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的怔忡,他扶住门框顿了一下。轻轻走到餐桌前倒了杯水喝下去,堂本剛再度望向那个男人。




不安分的信息素被收拢起来,淡薄的微不可闻。




所以他以为光一走了。




堂本剛家里的沙发是个精巧讲究的双人沙发,一个成年男人窝进去连腿都伸不开。


堂本光一缩着肩膀卧在沙发中,弯曲蜷缩的脊背仿佛是受了极大的委屈。


他默不作声的靠近沙发,垂着头看着这个男人。




连睡着都紧皱着眉头。




那个自他梦中而来的记忆里,映着斑斓的色彩露出笑容的人,轻巧的背过身,将自己隐藏在黑暗中,再次从黑暗里走出的时候已然披上墨色,变成现在眼前的这个人。




多重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口,让堂本剛难以分辨那种更占上风。


气愤,不甘,无法原谅。


还有那透着油彩和骄阳的温存,被阳光填的满心满口,欢喜雀跃。




虽然已经入了夏,深夜里顺着窗口吹进来的风还是凉。


光一似乎打了个冷颤,微微缩了缩肩膀,抱着手臂的手掌在上臂无意识的摩挲了几下。


堂本剛的脑子还未做反应,手率先伸了出去,贴上那肌肉张弛的手臂,触手的肌肤一片冰凉。


堂本剛一愣,立刻触电式的缩回了手,下意识的动作让他心脏狂跳,他深深吞了口气,暗自埋怨了一句,扬起的眉峰不由自主的跳了一下。




狡猾。




那人睡着的脸借着月光显出一丝青白,分明显得疲惫和倦怠,却慢慢和记忆中那个阳光下的年轻人重叠在一起,仿佛下一秒那双眼睛就会睁开,泄出骄阳。




“混蛋。”堂本剛咬牙切齿的低声骂了一句。


睡着了都不安生!




堂本剛快步走进卧室,从柜子里翻出一张薄毯,粗暴的扔到光一身上,啪的一声重新关上卧室的门。




沙发上的男人被突然掷到身上的东西吓了一跳,一下子惊醒过来。他迷茫的看了看四周,惺忪的睡眼半睁着眨了眨,最终抱着身上的薄毯翻了个身,又沉沉睡过去。




他也是困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开始,堂本剛真的把光一当成空气了。


光一仗着自己有钥匙,索性连家都不回了,带上一些必需品就蜗居在堂本剛家那个小小的沙发上。他甚至主动担任起照顾孩子这项繁琐磨人的任务,试图让堂本剛多看他一眼。


结果人家不仅看都懒得看他,甚至干脆将孩子完全甩给他,越来越拉长留在花店的时间。


好在悠真是个比较乖的孩子,会告诉光一爸爸平时是怎么照顾他的,纵然是个莽撞的初学者,光一也算是磕磕碰碰的尝试起来。






但是祸不单行,麻烦事总是喜欢凑到一起。




大明星堂本光一的私生子疑云由一家报社引爆,终于在这一天占据各大媒体和网络热搜的头条。


占据报纸一整个版面的照片,正是堂本光一亲昵的抱着一个五岁左右的小男孩,孩子被马赛克遮住了半张脸,但是远远无法遮盖那露出来的部分和光一相似之处。


一旦人先入为主,几乎就下意识的盖棺定论了。




数十年来几乎是绯闻绝缘体的堂本光一突然冒出来一个私生子,这几乎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甚至有FAN在推特上列举了这些年和堂本光一接触过的业界内的女性Beta和寥寥无几的Omega,通过细枝末节分析哪个人是孩子的孕育者的概率更高。




但是即使外面已经引起轩然大波,位处龙卷风风眼处的本尊,却面无表情的向事务所承认了这个事实。


紧急召开会议的众人静默了几秒,桌子另一头的年老者一把将玻璃杯惯在地上:“胡闹!”


虽然这件事对于堂本光一来说不是丑闻,但是所带来的连锁反应也不容小窥。


事务所只能紧急停止光一的工作,立刻考虑滴水不漏的通稿去应对这件事,尽量降低赞助广告商和FANS对这件事的反弹。


好在光一的舞台早在之前就已经结束,现在的暂停的不过是一些取材和采访。




事务所要求光一回避所有媒体,让他在通稿发出之前保持沉默。




但是当事务所做好文章向各大报社发出第一份避重就轻的通稿的时候,大明星堂本光一那全日本几乎无人不晓的大红色座驾停到了一所幼稚园门口。




暂停工作难得清闲的大明星,索性接孩子去了。






除了家里来的电话,其他电话堂本光一一律不接,全权推给经纪人和事务所。事情迟早是要公布于众,他可以答应事务所保持沉默,但是不代表他不会给这件事添一把火。


堂本光一家里对这件事自然无法淡定,从没听说光一有任何交往的人,义正言辞的说对Omega没兴趣,但是给他介绍女性Beta的相亲对象也一概不见,家里甚至都觉得光一压根对人类没兴趣,注定要孤老终生了。


这突然凭空冒出来一个5岁左右的儿子?怎么能不让人激动?


高兴大于惊诧的家人冷静下来,还是谨慎的向光一询问报道的虚实,得到的回应则是直白的亲子鉴定报告。






发生的事情如龙卷风一般瞬间刮过,却被堂本光一干脆利落的解释说明后随手一卷扔在一边不予理会。




毕竟对他来说,重要的不是这些。








手肘上挂着悠真的小书包,光一松开牵着他的手,从口袋里掏出钥匙。


钥匙插进锁孔,光一皱了下眉,顺着门缝渗出来的,除了他熟悉被伏特加的香气混入的醇厚奶香,又多了另一种味道。


海风般清爽淡盐感,像是走在夏末的海边,不知怎么的被一阵风卷入充满麝香灌木的热带雨林,满是占有欲的存在感。




一个被标记了的Omega。




轻轻转开锁孔,光一先把门推开了一条缝,一个低沉陌生的男声传了出来。




“普通的Omega切除腺体都有百分之50的几率会丧命,更何况你不是普通的Omega。”




切除腺体?


光一猛的推开门。




沙发上坐着的身材颀长的男人一愣,惊诧的看过来。


堂本剛背对着玄关坐在椅子上,连头都没有回。




堂本光一嘴唇发白,剧烈的颤抖着,却一个字都吐不出来,他盯着那背对他乌黑的发璇,灼灼目光透着惨痛,像是要将那人灼伤。




切除腺体.....切除腺体....




他身边的孩子完全没注意到光一的异样,小脑袋从光一身后伸出来好奇的看向客厅。




悠真尖叫了一声,快速脱了鞋子飞奔过去扑到那个男人怀里雀跃的喊着:“今井叔叔!”










tbc....




原来我家不是网路坏了,是猫坏了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