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陈等等
神七

【KK】Lost (二十二)ABO

__徐卷卷:

全篇预警:ABO世界观ABO世界观ABO世界观,有二设,生子有,育儿有,激烈行为有,刀有,糖有,车有,狗血有,失忆梗有,恶俗有。逻辑无。


不喜误入不喜误入不喜误入。




问小伙伴说这周想看lost还是RM,曰lost


那就lost吧。








————————————————————


22.【以后别这么干了】




堂本光一是个念旧的人。


但是他很少回忆过去。尤其是那和堂本剛有关的那些年,在刚开始的时候都被他自行划为一个不能提的禁区。


甚至连入梦都不行。


如果他梦到过去,他会强迫自己醒过来。


他愤恨和不甘的挣扎着醒来,在无数个日夜里彻夜难眠。那时候他想,你既然不告而别,就不要来我的梦里折磨我。




后来,堂本剛不再来了。




慢慢的他开始发疯的想他,但是他再也没有踏入过他的梦里。




再后来,30岁的堂本剛回来了。




所以他再次在梦中遇见年少的堂本剛的时候,他的整颗心都被苦涩的感激满涨,漫过他的心口,他的喉咙。




他梦见了他们的初见。




“堂本同学!”


那黏糊糊的声音想被牛奶浸泡过,软糯的从时空的另一端而来,由远及近的钻进堂本光一的耳膜。


光一回过头,正看到那个少年冲他小跑过来。他手中还拿着没来得及放下的调色盘和画笔,他系着宽大的围裙上遍布了五颜六色。


堂本光一后来想过,如果他是一个诗人,他和堂本剛的初见肯定能写出最美的篇章。


因为那天阳光正好,他背光而立,就看着那个五彩斑斓的少年仿佛踩着光线,迈着轻盈的步子跑到他的面前,头发撸到头顶绑了个翘起来的小辫子,细碎的额发垂在额角,似乎因为是跑过来的,那张圆圆的脸上泛着一丝绯红,像一个粉红的桃子让人想咬上一口。


堂本光一吞咽了下口水。


他很喜欢桃子。


“堂本同学,你很少来学校啊。”


那饱满的嘴唇像一个三角形,说话的时候微妙的翘起一个弧度,显得他似乎在撒娇。


太可爱了...即使堂本光一心里这么想,脸上还是一副雷打不动的疏离表情:“有事吗?”


那张脸越来越红,三角形的嘴唇抿了抿,他露出一个腼腆的笑:“能请你有时间的时候来画室吗?”


光一疑惑的偏了偏脑袋,有些不明所以。


“我想请你当我的模特,”那双布满水光的大眼睛弯了起来:“你很帅啊!”


大大的笑容在那张脸上绽开,像是将全世界的光都收拢过来,独独照耀在一份笑容里。


光一呆呆的望着他的笑,鬼使神差的答应下来。




光一在很久之后才反应过来,在那个五月的艳阳天,他已经见到此生最斑斓的色彩。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光一是在剧烈的疼痛中醒过来的。


全身的骨头像被巨浪拍碎,又化作寒意入侵到每一道骨缝中,如同有人拿着一把冰冷的刀,一寸一寸的撬碎。


太疼了...


疼的他满头的冷汗。


但是他怎么都不愿意睁开眼睛,他想着熬过这一波疼痛,他能再次睡着,他还想去梦中看看那个过去的人。




他还没看够。




他几乎咬碎了满口的牙,才等到那疼痛退潮一般缓慢的离去,一同离去的还有那朦胧的睡意。


他睡不着了。




他又固执的闭着眼等了很久,直到越来越清醒,那方才因为疼痛而迟钝的五感也慢慢恢复了感知,他这才发现他正躺在充满堂本剛气息的地方。


他豁然睁开眼睛猛地坐了起来,突然的用力让全身的骨头疼的他呼吸一滞,闷哼一声团起脊骨,垂着头将这一波疼痛扛过去。


浑身的肌肉想被车轧过一样,一时半会也没法恢复。


信息素过量之后的后遗症,光一比谁都清楚。




“醒了啊。”




突然响起的清透的女性声音迅速将光一被痛感侵占的注意力拉了回来,他愣了一下,才疑惑的抬起头。


这是堂本剛的卧室,他正坐在堂本剛的床上,盖着他的被子。


那...她是谁?


声音的发出者双腿交叠的坐在窗边的长椅上,精致大方的装扮,甚至脚上还踩着尖细的高跟鞋,看上去分明是个刚落座的客人,但是她那副态度,却仿佛她才是这里的主人。


涂着漂亮指甲油的细长手指百无聊赖的拨动着手里的手机,她支着手臂撑着脸侧,似乎没有再搭话的意思。


他打量了那个人半晌,才迟疑的开了口:“您是哪位?”


那人没有抬头,但是光一清晰的听到一声冷笑,她说:“问别人是谁之前,不先自我介绍一下吗?”


对方讥讽的语气已经很明显,来者不善,对光一的态度很差,能泰然自若的坐在这个家里。光一脑筋稍稍转了一下,就基本明白了。


他坐直了身子尽量让自己显得礼貌点,忐忑的回答道:“我是堂本光一。”


“哦。”那人终于抬起眼睛,滚圆的轮廓和堂本剛很相似,但是上挑的眼尾添了一丝的凌厉:“那请问堂本光一先生,和我弟弟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住在这里?”




是望美,堂本剛的姐姐。




光一一下子紧张起来,他能清晰的感觉的冷汗顺着脊背往下滑,一直流到后腰。


光一脑子里一片空白。天下无敌的堂本光一面对那个看上去娇小的女性居然产生了一种畏惧感。


他当然会害怕。


站在望美的立场,无论她对光一说什么,光一都无法反驳。


而她的问题刁钻又有点尖锐,让堂本光一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他和堂本剛什么关系?




他是...堂本剛的Alpha...?




光一吞吞吐吐了半天,直到让望美不耐烦了,那纤细的眉毛皱了皱,她随手将手机放在一边,站起来踩着高跟鞋向前走了两步,抱起双臂居高临下的看着呆坐在床上的光一:“这都回答不出?”


“我....”光一踌躇了一会,最终抬起头直视望美,低声说:“我是悠真的父亲。”


一股火从体内窜上来,差点让望美破口大骂,她皱紧眉头闭上眼默念了几次冷静冷静才勉强压制住怒火,再度睁开的眼睛瞪的滚圆,一副恨不得把光一揍一顿的样子:“你病得真是时候,如果你现在站着,我们之间就不会这么太平了!”




说实话,望美是气过了。




她最气的还是她那个什么苦都往肚子里咽,不到撑不下去不开口的好弟弟。这次要不是她自己在娱乐头条上看到她那个小侄子,她估计到现在都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堂本剛每次和她通话都是同一套说辞,没事,不要担心,过得很好.....


她就赌气一般等着他打电话来告诉他事实,谁知道这小子和以前一样,一点长进都没有!


她最近负责的项目刚结束,先是抓到今井翼了解了个大概,然后就急匆匆的赶来了东京。


谁知道她到了这里,还没来得及发力,那个罪魁祸首自己先躺倒不省人事了。


这真让她相当气结!




而且她还没说什么,她那个好弟弟先是低眉顺眼的乖巧的道了歉,露出他那副从小用到大的无辜的表情可怜巴巴的看着她。




“望美,以前的事,错不在他一个人,我的问题也很大。”




望美就这样被自己的弟弟活生生给气笑了,她什么都没干呢,堂本剛倒先给那小子开脱起来了?


她气的七窍生烟,本来想摔门离开,却被堂本剛好说歹说拉住了,说悠真快放学了要去接他,让她留下来照看堂本光一。


即使她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还是妥协的留了下来。




她能有什么办法?


那是她弟弟啊。




而那个据说因为抑制剂过量而昏迷不醒的男人,就是那个让她弟弟从鬼门关走过一遭又常年深陷后遗症当中的罪魁祸首。


站在望美的立场上来说,能够不揍他已经很给面子了,还要照看他?




“你说你是悠真的父亲,”望美讥讽的看了他一眼,唇角挂着嘲讽的笑:“悠真出生的时候你在哪?他从一个婴儿长成现在这个样子的时候你又在哪?”


光一抓紧了腿上的被子,最终抗不过望美的奚落的眼神,默默垂下头去,过了好一会,他才闷声闷气的说:“对不起。”


“好笑,跟我道歉?关我什么事?”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会弥补,我会用我的所有去弥补。”


除了道歉,堂本光一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望美所说的一字一句他都事实,他根本无力反驳。这项指控证据确凿,根本不用别人逮捕,光一就可以去自首。


望美觉得自己的弟弟和这个堂本光一真的很有意思。堂本剛说,不是他一个人的错,而堂本光一说,是他的错。


尖细的鞋跟踩在地板上慢慢踱步,发出清脆的撞击声。


一时之间房间里没人再开口说话。




本来就不太好的气氛慢慢降至冰点,就算门窗大开也仿佛无法流通空气,凝固的气息压在光一的脊背上,几乎让他直不起身。


从侧面看过去,他那锋利的下颌线咬的很紧,像是在纠结什么事情,踌躇着不敢松口。


不知道过了多久,光一突然下定决心一般抬起头,突兀的脱口而出:“姐姐。”


望美愣了一下,脸色微变:“谁是你姐姐!”


“我会和他结婚,请让我和他结婚。我会和他一起照顾抚养悠真,我不会放手,除非我死。”光一顿了一下,他掀开被子吃力的踩在地板上,浑身酸痛的肌肉费力的支撑起身体,他站起来对着望美欠下腰背:“请让我和他结婚。”


望美瞪着眼睛看着光一,扬起的眼角微微抽动了两下,她抬起手按了按额角,嗤笑了一声:“奇怪了,你和他结婚,关我什么事?请求我做什么?怎么...以为我会反对你们在一起?如果我那个好弟弟那么听话,那你现在根本见不到悠真。我没那个时间去管你们两个之间的破事,想结婚,跟他说。”


光一直起身子,苍白脸上浮起一丝腼腆的笑,恍然间还真让望美在那张脸上看到悠真的影子,望美眨了眨眼睛,勉强压下去一丝的脾气。


毕竟她那个侄子是真可爱,她也是爱他爱的不得了。




“谢谢,姐姐。”




刚下去的火气又蹭的一下冒了上来:“堂本光一你这个人可真够厚脸皮的!谁是你姐姐!”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堂本剛带着悠真回来的时候,进门就听到望美那尖细明亮的嗓音破口大骂。走到卧室便看见堂本光一缩着肩膀委屈的站着,他的姐姐抱着手臂把那人骂的头都抬不起来。


光一求助的眼神刚递过来,堂本剛正要开口,他身后的悠真率先钻了出来。


“姑姑!!!”


望美像变脸一样瞬间从一脸的不屑切换到笑靥如花,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一把抱住了冲她扑过来的孩子:“小悠真,想不想姑姑啊!”


“好想姑姑呀,姑姑都不来看悠真...”


“哎呀,姑姑忙嘛...”




抱着孩子的望美顿时脱下来那层凌厉的表皮,有说有笑的走出卧室。


毕竟还是悠真重要,她也没工夫搭理别人了。




看着望美和悠真出去,堂本剛反手将卧室的门关了起来。


光一像个霜打的茄子一般垂着头站在床边,察觉到堂本剛冲他走来,他抬起头委屈的看向他,揉了揉有些泛红的鼻尖。


堂本剛深知自己姐姐骂人的功力,从小到大和她吵架,他就从来没吵赢过。光一那副被骂惨了的样子显得又可怜又好笑,堂本剛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一开始只是抿着嘴低声笑,接着慢慢展开了笑颜,弯起眼睛笑的灿烂。


爽朗的笑声像是踏破了时空,和光一梦中初见的少年重叠了起来,让他心中大恸,满涨的要涌出来。




他有多久没见过他笑了...


似乎也没有很久。




光一望着他,也跟着笑了出来。


就像是真的回到了最年少的时候,两个人之间毫无间隙,没染上浓墨,面对着面笑的正开怀。




“望美的脾气就是那样,你不要怪她。”


“没有,怎么会。”光一忙不迭的回答,他怎么敢?


堂本剛望着他,莹润的眼睛终于像是破了冰,不再是淡漠的瞥他一眼,活生生要刮下光一的皮肉。他的唇角还挂着未散去的笑意,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轻轻咳了一声:“你好些了吗?”


光一点了点头:“嗯,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


“抑制剂过量,我知道。”堂本剛轻声打断他的话,他的目光落在光一露在外面的小臂上,臂弯内侧清晰可见反复注射的痕迹:“以后别这么干了。”


光一向前走了一步,他试探的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拉住堂本剛的手腕。堂本剛没有躲,两个人靠的非常近,近到能察觉到彼此的鼻息,光一看着他低垂的眉眼,睫毛在眼下投出一小片阴影,那饱满的嘴唇微微张开了些,似乎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


“剛…我没想给你添麻烦…”


“我知道。”堂本剛抬起眼睛,那较光一的瞳色来说略显的淡的瞳孔清晰的投射出光一的倒影,他闭上了眼睛,再睁开的时候蒙上一层水汽,但是那瞳仁中依旧是堂本光一的模样。


“以后别干这种蠢事了。”堂本剛的嘴唇抖了抖,他全身都绷紧了些,似乎努力为下面的话垫上了基石。


艰难。


但是他还是说出了口:“我给你机会,我们....一步一步来,好吗?”




光一怔了一下,瞬间红了眼睛,他克制的咬起牙根,那颗心像是在胸口炸开,带着血腥,却满涨的满足感,让他痛的发颤,却又感激的要窒息。




他点了点头,又点了点头。




“好...”




他握紧了堂本剛的手,有些艰难的露出一个笑容,虽然笑着,但是看起来却像是要哭了。


那把被他自己弄丢的钥匙终于又回到了他的手里,他可以去打开门,看看门后究竟藏着多么迤逦的宝藏。


就算前路坎坷,他也绝对会披荆斩棘,一步一步走下去。




他终于看得到路。




而现在,他只想吻他。




可以吗?




那颗狂跳的心引起的巨浪,迫切的需要一个突破口。那形状美好的饱满嘴唇,就在稍稍向前就能吻到的位置。


光一稍微凑近了些,堂本剛眨了眨眼,并没有躲开。


他便大着胆子又慢慢靠近,在彼此纠缠的呼吸中距离那柔软嘴唇越来越近。










“砰”的一声,卧室的门被人不客气的推开。


望美一脸无语的站在门口抱着双臂,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该做饭了,你们干什么呢?”








tbc.....






发完打游戏去了嘿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