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陈等等
神七

【KK】Lost (二十四 . 中)ABO

__徐卷卷:

全篇预警:ABO世界观ABO世界观ABO世界观,有二设,生子有,育儿有,激烈行为有,刀有,糖有,车有,狗血有,失忆梗有,恶俗有。逻辑无。


不喜误入不喜误入不喜误入。




感觉分上下没个卵用!早知道不分了!根本写不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中】






今天堂本剛起的很晚。


他难得会醒的这么迟,身边早已空了,堂本光一估计一大早就出了门。


堂本剛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觉的昏昏沉沉,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藏在薄毯底下的下体依旧硬的一塌糊涂。


咦?


堂本剛愣了愣,他的底裤几乎湿透。




如常换了条内裤,粗略的梳洗之后就去店里了。


今天他的精神状态不太好,脚步虚浮腰间酸软,而且昏昏沉沉。


应该是没睡好。




昨天去了望美落脚的酒店陪悠真玩了一晚上。本来以为那小子一个周没见了可能有点想自己了,结果他完全没表现出想念的意思,喋喋不休的聒噪的说着游乐场的事情。


还胖了一圈。


叮嘱了望美不能无节制的给孩子吃甜品冰淇淋零食,好说歹说让悠真自己做出保证才放下心来。


而且这小子反复问的一句话就是:“光一叔叔怎么没来?”


啧....




堂本剛缩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翻看着望美传来的一大堆照片。悠真在各式各样的场景里面笑的灿烂又可爱。他挑出几张给光一转发了过去。


没一会就收到了回讯。


信息中也贴了一张照片,似乎是现拍的,堂本光一面对着镜头,那张无可挑剔的脸上挂着刻意的笑而显得非常僵硬。


这家伙很不会自拍啊。堂本剛把信息往下翻了翻,照片的下方缀着两个字:回礼。


堂本剛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这家伙真是太有趣了....


看着屏幕中那张笑的尴尬的脸,手指无意识的在上面摩挲了一会,堂本剛突然想到,今天早上光一似乎说了什么?


当时他半梦半醒,背对着光一缩在他怀里,他好像吻上了自己的后颈,然后他说了什么?堂本剛晃了晃昏昏沉沉的脑袋。


“老板,”工读生从外面探进脑袋,年轻的脸上挂满了疑惑:“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


“什么?”


堂本剛从沙发上站起来,腰间一阵酥麻让他身子一歪,赶紧扶住沙发扶手。他清晰的感觉到股间流出黏湿温热的东西。


工读生揉了揉鼻子:“好像是牛奶的味道,哪来的?”




堂本剛顿时脸色苍白。




光一早上吻上了他的后颈,挨着他的耳后轻轻说了一句话:“你的味道好香,好浓...”




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明星急了。


他坐立不安的想赶快结束工作赶紧回家。


录制节目的时候被摄像机对准的脸阴沉可怕的让人心惊胆战。




他收到了堂本剛的讯息,让他早点回去。


以及长濑打来的无数个未接电话。


在工作间隙打回去的时候,那个大个子医生急吼吼的嗓门差点把他的耳朵震聋。


“你们又出什么事了?为什么剛打来问我抑制剂的事情?我给他准备了一些温和一点的抑制剂,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什么时候来拿?”




原来不是错觉。


早上那温厚浓重的奶香味,缠人的让他硬的发疼。


那是发情期的前兆。




终于可以回去的时候,他绕了趟路到长濑那里取到了Omega的抑制剂,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家。


他以为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但是在推开门的一瞬间几乎全线崩溃。




太浓了。




走里站


(密码8位纯数字,5位+约定年数3位)


↓↓↓↓




来来来,上车上车上车






tbc......


















凌晨会发(下),但是不是结局,大家不要太激动。


以及,我们大明星可不是早xie,你们不要造谣哦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