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陈等等
神七

【KK】Lost (二十四 . 下)ABO

__徐卷卷:

全篇预警:ABO世界观ABO世界观ABO世界观,有二设,生子有,育儿有,激烈行为有,刀有,糖有,车有,狗血有,失忆梗有,恶俗有。逻辑无。


不喜误入不喜误入不喜误入。






————————————


如约。






24.【下】




堂本剛赤着脚踩上一堆墨色的石头。


又是这儿。


又是这个梦。


为什么就摆脱不了这个噩梦?




他明明知道这是个梦,还是会恐惧。像从脚底不断蔓延上来的寒气侵蚀着他的心脏,让他全身发冷。


在这梦里,无数次夺走他的孩子。


他拥紧襁褓里的婴儿,胸口尽是那软糯的小身体传来的体温。他的孩子这么小,这么脆弱。


他怎么可以失去他的孩子?


雾很大,蒙住了他的双眼,让他根本看不清前方。


他得离开这儿。


他慌张的踩着石头往前走,却不想一脚滑进水里,冰冷的水浸透双脚,冻得他打了个冷颤。


他赶紧回头往岸上走,那水却追了上来。


涨潮了。


漫起的水比他的脚步要快,很快淹没了他的小腿,他越来越急,却被水流拖住了步子,任他怎么走都上不了岸。


怎么办…怎么办…会死吗?


绝望像是爪牙摸进了他的心门,紧紧箍住那可怜的心脏。他苍白的嘴唇剧烈的颤抖着,那双明亮的眼睛也渐渐失了色彩,像干枯了一般深的看不见底。


我不能失去我的孩子…我的孩子不能死…


不可以…


水淹没了他的腰,直直漫向他的胸口,他费力的将怀里的孩子托起来,生怕水沾到那柔弱的身躯。


突然,他怀里一空,孩子被人夺走了。


他呼吸一窒,绝望的低吟出声:“不…”


下一秒他被一只手搂住腰,从水里拉了上来,紧接着被搂近一个温热的怀抱。


而那个人的另一只手,抱着他的孩子。


低沉的声音自耳边响起,字字如钟,沉重的敲入他的心里,震得心脏酸涩的发疼。




“别怕,我来了。”




堂本剛瞬间落下眼泪,他紧紧抓住这人的腰,将整个人用力塞进他的怀里,像是要把自己嵌进去一般。


他们站在一艘渡船上。


他终于看清了那个渡船人。




他低下头贪婪的呼吸着醉人醇厚的气息,低哑的喊着这个人的名字:“光一....”




你终于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已经亮了。


阳光顺着窗帘的缝隙爬进来,悉悉索索的洒在地板上,投下一层温柔。


堂本剛轻轻将揽在自己腰上的手臂拿开,缓慢的坐起身来。透支后的身体酸软的要命,赤裸的肌肤上尽是斑驳的痕迹。


堂本剛张开手指捂住自己的眼睛,紧闭的眼睛锁不住源源不断的泪水,很快就湿了满手,从指缝中渗出。


他从没像现在这么清醒。




他想起来了。




那缺失的拼图终于全部找了回来,拼成了一幅充满苦涩的画。




记忆的碎片在这段时间不断的入侵,他几乎可以模糊的猜到多年以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猜到,和想起来,是两种概念。




那时候光一喝醉了,醉醺醺的酒气挨着他的耳朵说喜欢他。他就像个被点燃的易燃体,瞬间烧了起来,不清不楚的和光一滚到一起,荒唐了一整夜。


等清醒过来,他逃了。


他觉得不对,他和光一明明是朋友。而且他很气,光一告诉自己他是个beta,那怎么会有那么凌烈的信息素?他又气又急,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发情。


他怪光一隐瞒他,他气光一让他发情,他更恐惧自己的身体。


他想跑的远远的,等消了气再回来找光一算账。


然后他发现自己的身体里多了一条生命。




最初不知所措的恐惧感已经很模糊了,清晰的记住的是他数次差点失去这个小生命,他的性征,他的身体,孕育这个生命都非常的艰难。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要执意留下这个孩子,他一次又一次拒绝望美和今井的引产建议。


那段时间过得艰苦又难熬,患得患失的让他几乎无法支撑。


接着他慢慢想通了,他留下这个孩子,是因为光一。


他终于把感情捋顺,终于明白过来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在后面那段时期,他终日在混混沌沌的思维中度过,渐渐看不清过往,记不起光一了。




愚蠢的,荒唐的理由。


一层误会叠着又一层误会,让他们生生丢掉这么多年。


眼泪不停的砸下来,落在薄毯上形成一团深色的印记。


堂本剛心痛的不能自已。


像被活生生剖开。




身边的人翻了个身,光一的手无意识的搭了过来,轻轻碰着他腿侧的肌肤。


堂本刚转过头去,他看着那个侧着身子睡的很熟的男人,疼痛的心口被灌上一壶药,苦的他几乎要泛到喉咙。


他很难受。


但是不是因为那段对他来说难熬的日子。那段时间,就像时过境迁一般,虽然记得,但也仅仅是记得。


虽然艰苦,但是他熬了过去,有了悠真。


光一呢?


堂本剛伸出手指抚向他的眉眼,连睡着都紧皱的眉头。


他这些年,是怎么过的?


他们再次相遇以后,那些本来在他看来不可理喻的声声质问,霸道的不讲道理的指控,在现在看来,他都明白了。


堂本剛忘了。


但是光一一直记得。




他没有机会遗忘,只能背着各种猜测和回忆度日。


他肯定很痛苦。




堂本剛换位思考,他心痛的就快要裂开了。


因为他是那么爱他。


而光一,固然不会比他少。




前段时间,他开始断断续续回忆起细枝末节,那个存在于记忆中的光一很不一样。


那时候他还留着很长的头发,蓬勃的站在阳光下对他笑,整张脸灿烂的能将冰雪融化。




现在呢...


他们再次相遇的时候,那人始终冷着一张脸。后来他们盲目的互相伤害,终于让他低下了头,他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始终无法放开手脚。


他再没如同记忆中那般笑过。




是谁让他变成这样?




....是自己。




堂本剛捂住胸口,那里断断续续绵长的疼痛不停的侵蚀到深处。那蔓延出来的苦涩和酸胀充满了整颗心脏。


他就是这样,想很多...


他不愿想,思绪却控制不住去想。所以才会瞻前顾后,战战兢兢的一次又一次错过回去找光一的机会。


所以才错过了那么多年。




【堂本剛,不告而别的人是你,你现在是在怪我?】




【我想直接结婚。】




【你是把我当成个傻子?骗我....戏弄我?】




【想离开我?这辈子你想都不要想!】




【我错了,你怎么惩罚我都可以.....】




【剛,别让我走....】




堂本剛摸着自己的手臂,好像光一那天落在他手臂上的眼泪还在,灼热的触感烧的他皮肤发疼。


他抓向光一的手指,顺着手指摸向他的小臂,到上臂,再到肌肉匀称的肩头。手指下的人动了一下,翻身平躺在床上。


堂本剛忍不住满腔的苦涩和要溢出来的情绪,俯身吻上了他的额头。沿着额角吻到他的眉毛,眼睛,细碎的吻落在脸颊上,终于含上了他的唇。堂本剛闭上眼睛,眼泪再度滑了下来,他只有用力的吻住他的口舌,才能稍微减轻胸口说不出的疼。


光一被吻的呼吸不顺,探入口腔里的舌轻柔的勾着自己的舌尖,缠绵的允吸了一下。光一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手臂已经率先缠了上去,搂住身边人的腰将他拉近了一些,半眯着眼睛加深了这个吻。






下面走里站


(密码8位纯数字,5位+约定年数3位)


↓↓↓↓


没错还有一辆小型车








tbc.....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