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陈等等
神七

【峰霆/rps/abo】技术性指导(3)

冬末_乖萌甜嗲:

现实背景那种rps,慎重选看




3




躲避着所有人,陈伟霆终于用发软的双脚回到酒店。




推开门的时候几乎要直接跪在地上,双膝接触地面之前却被一双手托住。




他带着一脸细汗抬头,苍白的脸色令对方更加皱紧了眉头。




多年好友许久未见,陈伟霆很想体体面面的打个招呼。可身子不争气的歪着,他打开了双唇,只能笑得十分寒碜。




“你……怎么来了。”被拖到沙发上也坐不踏实,陈伟霆不敢看对方的表情,心虚的问道。




“还好我来了。”大伦曾照顾他多年,可以说看着陈伟霆长大。如兄如父。此时见到他这副样子,心里早就有了数。




陈伟霆低着头缩在沙发,知道这副狼狈样会令大伦失望。




“你……”大伦眉心紧缩,又是心疼又是生气。凶他的话在嘴边停了半晌,终于还是不忍心的说:“你来内地,到底是干嘛的!?”




陈伟霆听见,不由得头更低了。他知道自己不争气,酸楚顺着鼻腔一点点往上涌。




大伦哥无声叹了口气,尽力镇定着问:“是谁?是不是那个李易峰?”见陈伟霆不出声,又摇了摇头说:“算了。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搞清楚自己在干嘛!”




他突然想起什么一样转过来看着陈伟霆,“你别告诉我你动心了。”




陈伟霆眼光慌张的转了转,最终定格在沙发的图案上。




大伦连忙走过来蹲在他面前,认真的注视着他。“William,你清醒一点。你来这里难道是为了玩?你了解他么?你觉得他对你会认真么?”




一大颗眼泪突然从陈伟霆眼眶掉下来。




“我不是想你难过,是想你不要被伤害,更不要忘了自己到内地,付出很多辛苦都是为了什么。”大伦抓着他的肩膀,平复着他的颤抖。




陈伟霆不停用手背擦掉眼睛下面的水,可是一直擦一直擦,却总也擦不干净。




他很明白大伦说的每一句话,愈发觉得自己无地自容。因为他的软弱,不够果决,因为他还一直想着李易峰。可自己在他眼里,多半只是好玩而已。




“我知道了。”陈伟霆吸了吸鼻子,像说给自己听一样,“我知道了。就快杀青了,我知道了,我不会了。”




如他向自己保证的那样,他要下定决心躲着李易峰。




可世事总难免意外。




还没喊cut的时候,陈伟霆已经察觉到自己不对劲。最后一场戏了,他硬撑着,祈愿自己不会在这时候出什么岔子。




额角在冒汗,他觉得体温在攀升。几乎是机械化的完成最后一个镜头,冲向休息区就抓起了自己的包。




有人在和他说话也顾不上了,他一边慌张的往外走一边在包里翻找起来。发《诶哟不错哦》情期提前了,抑制剂一定在包里才对。




“在哪……在哪在哪……”“唔。”心脏一阵抽搐般的狂跳,或许是被标记的体质令这次发/拜托拜托/情分外强烈。他紧抱着包冲向人少的路,心想到了没人的地方,至少能不丢人的熬过去。




可身后的信息素分明告诉他李易峰跟了上了。




别跟上来。求你。




陈伟霆迈开脚步跑了起来,难受的感觉随着剧烈运动而持续加速。眼前的建筑物都开始打晃,他跌跌撞撞冲进无人的楼梯间。抓着扶手往下走,只记得不能让李易峰追上。来到停车场的时候已经难耐的扯开衣服,索性四下无人,他粗重的呼吸孤独的回荡着。




转不老歌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90947&tid=3082365#Content 




————tbc————

不老歌链接请自行复制到浏览器观看

wifi下或者多试几次应该都能打开




告诉我,章章肉良心吗?



评论

热度(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