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陈等等
神七

【远尘】情怯 番外 3

红烧兔:



过了中午安逸尘才被胃部痉吅挛的饥饿感唤吅醒,身吅体酸胀吅疼痛自骨缝间透出深深的倦意,想着起身洗漱找点吃的东西,支起身吅体的手臂却酸痛虚软得撑不住又滑回了柔吅软的被褥中,他果然还是小看了宁致远的体力。


门轴发出吱呀的响声,拖鞋踩在厚绒的地毯上没有声音,宁致远端着白粥点心小心的靠近床边,见安逸尘睁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已经清吅醒,他不禁脸颊发烫小声说着,“你醒了……已经中午了起来吃点东西吧……”


“我动不了。”


宁致远闻言脸红的像是要滴下血来,低着头不敢看安逸尘。


“扶我起来,我真的很饿。”白粥的香味刺吅激着空荡荡的胃,安逸尘觉得宁致远简直是在折磨他。


宁致远如吅梦吅初吅醒般放下白粥点心,忙扶安逸尘坐起拿过软枕垫在他腰后,安逸尘没有力气的任他摆吅弄的模样让宁致远心中的愧疚感更深了。盛满白粥的勺子送到唇边被安逸尘含吅住,瓷白的勺子包裹进浅色的唇吅瓣间,宁致远觉得下吅身又有些蠢吅蠢吅欲吅动。


“你今天怎么没去做事?”安逸尘看他脸色有些不对,担心商号出了什么问题。


宁致远收回自己灼人的视线,老老实实回答他,“我想在家陪你,昨天是我太过火了……”


安逸尘抿唇露吅出了然的笑容,“我能理解……”




宁致远不能理解,安逸尘与他同样是男人不过比他年长两岁,却像是看破红尘的得道高僧般没有任何欲求,经过第一夜的莽撞和情难自控,宁致远之后每次都极尽温柔又小心翼翼,发觉安逸尘倦了便适可而止,虽然自己仍未满足,积蓄了整整一年的欲求若是不能控吅制,他怕毁掉了安逸尘好不容易养回的身吅子。况且宁致远知道安逸尘并没有得到欢吅愉,他只是一味的纵容着宁致远,每次宁致远看到的他都是疼痛、忍耐和疲惫,这让宁致远觉得自己是施加伤害的恶吅人而不是个体贴细致的情人,一切仿佛回到了每夜冲冷水的原点,也许比那更糟。




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周围吵杂一片,各种浓烈的香水味混杂着酒精和雪茄呛人的气味熏得宁致远脑仁发疼,这种商会举办的舞会总是推脱不掉又异常的烦人,宁致远寻得一处安静的角落品着红酒等待舞会的结束。


但仅仅一年时间就拓开香吅港香业市场的青年才俊宁老板又怎会无人问津?杯中红酒还未品完就有恶心的人凑了过来,满脸油腻的横肉堆了副谄媚的笑容,不知是哪个商号的小老板想来蹭点好处,“宁老板久闻大名,今日一见果然是气宇轩昂啊。”


宁致远没有抬头继续抿着杯中的红酒,那人碰了钉子却依旧自讨没趣,“宁老板,我知道您喜好与众不同,我特意寻了个长相姣好的少年,那模样那身段,还是个雏儿等着您给开吅苞呢……”


宁致远抬头细细打量的面前这张让人作呕的油腻脸孔。那人见宁致远抬头以为他来了兴致,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方正的小盒子,“宁老板,这是我在黑市弄来的好东西,这可是改良过的‘合欢香’,只要焚上这香,即便是三贞九烈也立刻软成一汪春水比那窑姐儿还要浪上几分,我听闻宁老板家养的是位清冷的美吅人儿,也可试试这香换换口味……”


他和安逸尘之间的事并没有刻意隐瞒,可能也已经是很多人茶余饭后的谈资,但眼前这脑满肠肥的下等货色如此在他面前编排安逸尘,让他怒不可遏。宁致远摇晃着杯中酒,轻笑着说道,“多谢这位……?”


“鄙姓赵,是‘赵氏香居’的老板。”那人赔笑着接道。


“原来是赵老板,多谢赵老板,您有心了,东西和人我都收下了,我的人在外面候着,一会儿麻烦赵老板把那雏儿送过来,以后赵老板有什么用得着我的地方不用客气。“


赵老板堆着横肉的脸笑得找不到眉眼,“是是是,宁老板您喜欢就好,以后还请宁老板多多关照。“


目送赵老板端着肥腻的脸去巴结别人后,宁致远挥手招来了一直躲在暗处的手下,他将手中的“合欢香“递给那人,”一会儿他把人送来后抓起来,拿着这盒东西送他去警吅察局,再把那个男孩送回家给他留些钱,如果是家里把他卖了,给我好好收拾收拾他家里人,留他在香坊做事吧。“


手下应了声去办事,宁致远端着红酒想起赵老板的脸一阵恶心。


“宁老板,请问我能坐下嚒?“谦和有礼的声音打断了宁致远的思绪,他循声看去,声音的主人戴着黑框眼镜微笑着看着他,受蛊惑般,他点了点头。


“在下欧阳少恭,是仁爱医院的医生,我曾在医院见过宁老板和安先生。“欧阳少恭的声音柔和进退有礼让人感觉很舒服,”宁老板看上去有些烦躁不安,可是最近遇到了什么难处?“


宁致远想起近来一直让他烦恼的事不禁脸颊微红,“也不是什么大事……是个人的私事……“


欧阳少恭挑唇轻笑,“看宁老板您的气色……怕是欲求不满所以烦躁不安吧……我见过安先生,确实是位清冷的人。“


突然被点破了心事,宁致远有些羞窘难安,手足无措的看着欧阳少恭,“确实……是这方面的问题……“


欧阳少恭坦然的说道,“你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我是这方面的专科医生,也许你只是不得其法,毕竟男人和女人的生理结构有所不同……“


宁致远不自觉的信任着面前这位为人和善的医生,道出了心中所有的烦恼……






有问题就要咨询专科医生!!!


知心医生欧阳少恭大夫来串个场,解决个人问题!!!


不是不行,是做的不对。。。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