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陈等等
神七

【峰霆/rps/abo】技术性指导(7)

冬末_乖萌甜嗲:

(7)




“你……你你你……你说什么……”陈伟霆不灵光的国语更糟了,不自觉的在李易峰怀里挣扎起来。




李易峰强硬的固定住他,“我说,”他把嘴唇贴在陈伟霆脸颊上,“我说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陈伟霆不再挣扎了,张大了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李易峰这才放开他,双手把他的手握在手心。“陈伟霆。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不要紧,我就从现在开始追你。”他把心里的话说完,露出一个满足的微笑。




陈伟霆则已经完全懵了。也不是很了解内地是不是流行很过份的整人节目,陈伟霆不安的扫视着周围,到处寻找着摄像机。反正如论如何,这事情都超越了他的理解范围。他像只被吓到的兔子,连忙把手抽了回来。




“我我我……我赶时间。”陈伟霆往后躲了几步,动作灵敏的吓人。还没等李易峰回过神来,已经嗖的钻进车里。




“快快快快开车!”心跳快得想要飞出来。陈伟霆一边大叫着一边一把关了车门,在车座窝成一个球。李易峰的每一句话,都像他做过最不要脸的梦一样。真是吓死他了。




李易峰的手还没收回来,陈伟霆的保姆车已经在眼前刷的飞奔而去……他准备的一万来句表白全数烂在了汽车尾气里。




坐在车里,陈伟霆一路下来心都是乱的。他想不明白李易峰——这又是什么耍他的游戏,会不会是李易峰看透了他热切的爱,想看他兴奋的傻样。就像现在:他心跳加速,满脸发热。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摆,就算猜到是李易峰恶劣的捉弄,还是忍不住激动。




“威廉,到了。”“威廉?”




“啊?”陈伟霆这才回过神来,发现车子已经停了下来。




掩饰着尴尬爬出车外,脚步还是虚浮着。空旷的停车场,熟悉的地方,一切都变得不真实。




还有更不真实的……李易峰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竟然再一次出现在他面前!




李易峰急喘着,一路狂奔而来,差点撞在他身上。他额发上汗珠闪着光,露出阳光又庆幸的笑:“一路超速总算赶在你前面到了……保安还不让我进停车场……还好我腿够长,跑得快。”




陈伟霆看着他,俨然已经傻了。“你……你……跟来干嘛……”他耳根已经开始控制不住的发热。




李易峰歪了歪头,额角的汗珠被甩落下来。他露出一点无赖,“我怕你想我。”




陈伟霆瞬间往后踉跄了一步,又被李易峰一把抓住。




“好了不逗你。”他的声音温柔如诱哄婴孩。“你怕我我就离你远远的,我就是想看着你好好的,你回到家休息我就走。”李易峰握着他的手恋恋不舍地松开。




陈伟霆本以为李易峰跟到他的住处无非是又要找他上床,一时没反应过来,老实的问道:“你不做就走啊?”话一出口,又丢脸到想钻回车上去。




李易峰也一时语塞,颇为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我是那种只会为了上床找你的人啊?”




陈伟霆不说话,却满脸写着理所应当的“是”。




李易峰咳了咳,竭力消化了身体力行的欲望。摇摇头。“这样对你身体不好。”这时候,陈伟霆露出一脸无助和迷茫。




他很想伸手摸摸陈伟霆,但又怕一发不可收拾,便强迫自己把手放进裤兜里。认真的用眼光代替双手,看得陈伟霆心里发毛。直到发觉了对方的不自在,才说:“你上楼去吧,我在楼下看你的灯亮了就走。”




“啊?”陈伟霆越发僵硬。他怕李易峰对他不好,却发现自己更怕李易峰对他好。像孩子想要糖块却不敢伸手,担心被李易峰狠狠的扇一把。双腿哆哆嗦嗦的嗫嚅道:“那……那我走了。”他转身去往电梯的方向,手心已经出了汗。




李易峰站在原地看着他晃晃悠悠的背影,怎么看怎么可爱,又隐隐心疼。




“陈伟霆!”他突然高声叫道。




陈伟霆就像被点穴一样定在原地,怕自己听错,许久才迟钝的转过身来。




“你不用过来,我过去。”李易峰再次跑到他面前,alpha的气息却将他拢得密密实实。




“有什么……事么?”陈伟霆心想大概李易峰改了念头,又想要他上床了。他悬着的心跌落了下来,毕竟这样才正常……




李易峰盯着他,深呼吸了一口,试探着问:“William,我能吻你一下么?”




停车场似乎安静得能听见灰尘,李易峰就站在离他一米不到的位置,陈伟霆眼中熄灭的光又斗胆亮了起来。李易峰脸上写着紧张和期待,想不通却令他心跳加速。那是恋爱甚至初恋才会有的疑问不是么?他早就不敢想象在自己这个年纪再次听见。更何况是李易峰,那个他很喜欢很喜欢却早就放弃奢望的Alpha。




没说话,陈伟霆战战兢兢的点了点头。




李易峰的唇带着温柔的笑,软软落在他的嘴唇上。




“William,我对你是真心的。”李易峰轻轻抚摸他的肩膀,“我等着你,不再躲避我的时候。”他像个急于得到家长认同的孩子,眼光闪烁望着陈伟霆。




陈伟霆鼻腔里突然一阵发酸。他比谁都希望李易峰说的是真的,也知道李易峰用不着骗他。可现在的场面就跟梦里一样,每次他都欢天喜地,但每次的结果都是醒过来而已。




他僵硬的向电梯口挪动,感觉李易峰的眼神还温柔的覆盖在背上。不知道李易峰到底怎么了。他受不了诱惑,怀着这次梦会做久一点的侥幸。难得李易峰这么反常,说不定热情明天就会消退。他越走越慢,终于转过来,小声的问:“你……要不要跟我上去……”




李易峰刚皱了眉头,他又赶紧改口,“不要就算了。算了……”转身慌张的按电梯。




想不到李易峰的热度瞬间贴上来,凑近在他背后,“William,我恨不得一直跟着你,永远不让你离开我视线。”




李易峰的话太过动人,陈伟霆直发抖,忍不住就要信了。




“我想跟着你,跟着你好不好,”李易峰在他耳后撒娇一般的吹气,惹得他感到一阵热烫,“我什么都不做。我要是忍不住,”他抓着陈伟霆的手,“你就往死了揍我。”




陈伟霆一急,转过来就要接话。但国语不灵光的他没有李易峰反应快,还没等开口就被按着亲了一口。李易峰腆着脸一笑:“就这么定了吧。”




“叮。”电梯适时地开了,李易峰立即贴着陈伟霆挤了进去。




换衣服,换鞋,端茶送水,李易峰差一点就要连厕所都扶着陈伟霆上了。如履薄冰的熬到九点多就被李易峰催着睡觉,还非得帮他盖被子,又在床边坐下来看着。




“……”陈伟霆睡意全无,瞪着一双眼看着李易峰。“李易峰,你不要做么?”




李易峰托着下巴,像看小动物一样看着他。摇摇头。“等你睡着了,我去自己搞定。”




陈伟霆惊讶的张了张嘴,受之有愧一般。




“你别勾引我。”李易峰凑在他眼皮上亲了一下,像情侣那样,“睡吧。”




陈伟霆硬撑了两分钟,还是忍不住打开了眼睛。“李易峰,我……还不困。”他还是想不通李易峰都没要求做爱。




“早睡对身体好。”




“我……想看电视。”《古剑奇谭》还在播出,总算是个借口。




李易峰想了想,“也好。但是看完就睡好吗?你现在得多休息。”




陈伟霆赶紧点点头,连滚带爬的从被子里翻起来。刚要往床下蹦,被李易峰一把抱住。“你小心点。”说着,就那样抱着他送到沙发上,还帮他开了电视。




一边看着,李易峰一边紧紧和他靠在一起。陈伟霆什么都没看进去,心里一点一点积攒着勇气。“李易峰,我们照张相吧?”




“怎么突然想照相?”




陈伟霆保守着不敢说出口的心思,低头摆弄手机。“宣传古剑嘛。”




“好啊。拍张全家福。”李易峰和他肩并着肩,对着镜头展开笑容。




快门喀嚓一声记录下这瞬间。陈伟霆觉得很满足。就算明天梦醒了,这一次也留下了纪念。




————tbc————



评论

热度(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