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陈等等
神七

【峰霆】建国后不许成精(8)

水仙欲上鲤鱼去:

RPS向,注意避雷。
写了些三次元的人,觉得不妥当又删了,只保留了一点点。唉,写的我自己都不舒服了。


章八


  古剑杀青之后还有不少后续工作,推推广告啊,上上节目什么的。
  
  陈伟霆这段时间涨了不少粉,每天都眉开眼笑的,杨幂看着他笑,自己也笑了。
  
  陈伟霆放下手机,大眼睛眨巴眨巴,“幂幂里笑的猴……慈祥?”
  
  杨幂:“啊?”
  
  陈伟霆又说,“像窝麻麻!”
  
  杨幂:“……”
  
  李易峰差点笑晕过去。
  
  
  过了几天陈伟霆和李易峰马天宇一起上了个综艺节目,宣传古剑奇谭。节目组为了收视率,又请了个韩国欧巴来。
  
  结果就是整场都在捧欧巴,古剑剧组的三个人成了背景板,李易峰和马天宇还好一点,小透明陈伟霆就真的是大写的尴尬。
  
  摄像机拍不到的时候,李易峰看了陈伟霆好几眼,发现他还是没心没肺的傻乐,顿时有些无力。
  
  李易峰就用胳膊肘怼他。
  
  “干嘛?”
  
  “饿不饿?”
  
  华南兔忙不迭的点头。他为了节目效果好没敢吃午饭,现在饿的前胸贴后背。
  
  “一会儿吃饭去。”
  
  “猴啊猴啊。”华南兔十分感动的看着李政委,一脸“你真是个好人”的表情。
  
  别的不说,陈伟霆的笑容实在是太可爱太有感染力了,害得李易峰也跟着他笑了起来。本来在看韩国欧巴做游戏的马天宇回头一看,立马酸的牙都掉了,打心底嫌弃这俩旁若无人的师兄弟。
  
  羽毛们快来温暖我,嘤嘤。
  
  录完节目,陈伟霆和李易峰坐在保姆车上,陈伟霆就不笑了。
  
  兔子精看着窗户外面的夜色,眼睛乌沉沉的,像是被冰封了。
  
  “师兄?”
  
  兔子精托着下巴,“不红真的好难过。”
  
  他这次说的很慢,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发音非常标准,李易峰却没了调侃他的心情。
  
  “嗯。”
  
  “刚刚,录节目的时候。”陈伟霆说,“粉粉都在看我,我不能把负面情绪表达出来,她们会不开心的。她们喜欢我笑。”
  
  “哦。”
  
  “我好想红啊,不为别的,就是要证明给她们看,陈伟霆可以的,相信我没错的。”
  
  李政委被他认真的表情萌的心肝儿颤,他想了想,伸手呼噜陈伟霆的脑袋。
  
  “一天到晚想挺多的,陪我去吃火锅。”
  
  “又次火锅沃?”兔子眉毛塌了下来,嘟着嘴看着李易峰,“换一个呗。”
  
  对于四川人民来说,一天三顿火锅都不是问题,所以李易峰非常任性的忽略了陈伟霆得抗议,带他去了一家常去的火锅店。
  
  这次李政委给华南兔点了番茄锅和可乐。
  
  华南兔给了五星好评,但是他不死心,又尝了一块李易峰锅里的肉,被辣的眼睛都红了,成了红眼兔。
  
  李易峰笑他,他呲牙瞪回去,然后强行和李易峰交换了火锅。
  
  洁癖的李政委:“……”
  
  陈伟霆好像也想起来这茬,“喔”了一声,充满歉意的看着李易峰,试图再换回来。
  
  李易峰很大方的摆摆手,就着他的番茄锅涮菜吃。
  
  陈伟霆低头吃着李易峰的麻辣锅,煮了一片又一片牛肉卷儿,辣的嘴巴红了,脸也红了,吸着鼻子,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陈伟霆哭的稀里哗啦,一边哭一边问李易峰:“里介个系乜啊?”
  
  “变态辣。”
  
  “……”
  
  华南兔抱着碗吃个不停,眼泪都流进碗里去了,哭的非常丑,一点都没有大师兄的清俊潇洒。
  
  “猴辣……呜呜呜窝肿么总在里面前丢脸……”
  
  “大概是因为我帅吧。”
  
  “……”
  
  小泪包。
  
  作为好朋友李易峰叹了口气,十分体贴的没搭理陈伟霆,任由他发泄。
  
  嘶,这个番茄锅,怎么有点苦。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