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陈等等
神七

【峰霆】相爱相杀二十题

倾色九千:

1.第九十九次初恋

许诺喜极而泣地将他拥入怀里,声不成调:真好,你终于醒了。
苏凯文睁开眼,满脸疑惑地望着许诺:你是?


2.物极必反

陈伟霆觉得最近李易峰瘦得好厉害,每天大鱼大肉给他补着。于是李易峰的脸比瘦下来之前还大了三圈。


3.猎人与狮子

项允超一直跟着阿霆,直到看见他跑到张晓波家一整晚没出来才失望地离开。


4.梦游症

李易峰抬起陈伟霆的手,温柔地为他戴上婚戒。


5.与爱情无关

喏,阿超走了。
谢谢你晓波。


6.五十年后的故事

爷爷们呢?
环游世界去了。


7.唱给你的歌

说好了,你无意,我无求。


8.最好的BAD END

威廉,怎么没跟阿峰一起过来。
他妻子最近病了,说是要在家照顾她。


9.暂时性失语

陵越抹去嘴角的鲜血,看着百里屠苏手里紧握着焚寂,一步一步慢慢朝他走来。


10.毒

李易峰笑着对杨幂说,那当然是陈伟霆更美。


11.你从来不知道的事

李易峰接过马天宇的手机,听见录音里的陈伟霆醉醺醺地大吼:我告诉你们,老子一直是上面的那个!
李易峰呵呵一笑,把手机还了回去。


12.疤痕

许诺安静地躺在苏凯文的肚子上,抚着那条结了痂的疤,轻声说:“再生一个吧。”


13.一年一度的浪漫

为什么要送我礼物?
今天是结婚纪念日。


14.无声电话

喂?
是我……
……威廉?你在听吗?


15.沟通障碍

苏星宇瞄了他几眼,又假装抬头看天,不禁感叹:吶,今晚的月亮好美。
江洋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吐了口烟说:云层那么厚,哪来的月亮?


16.刺猬的拥抱

丁隐再一次遇见张小凡时,还未等张小凡开口就狠狠刺了他一剑。


17.灯谜

30岁的生日那天陈伟霆收到一个快递,打开之后发现是一盏水晶球状的台灯。陈伟霆按下开关,光线透在墙壁上渐渐显出三个字。
我恨你。


18.至死方休

陈深握住张启山拿着枪的手,贴近自己的心脏:那你就杀了我吧,不然我不会让你走。


19.争锋相对的示爱

宁致远狠狠掐住他的大腿放上自己的肩膀,用力向前一顶:安探长,你不是要报仇吗,我就在这里。


20.催眠

何瀚闭着眼,略微皱起了眉头:医生,为什么感觉有点冷。
林皓解开他第三颗扣子,方便自己的手继续深入,柔滑的触感让他忍不住发出叹息。
别怕,马上就暖和了。


——
除草。。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