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陈等等
神七

YE's blue loft:

我与SMAP的五个故事 中居篇 一直在思考的人

从以前开始就一直在考虑group整体。那个用着客观的视线看着我们自己的人。在幼小的我们连自己的事情都忙不过来的时候,一直在前面拼命解决问题,拉我们一把的人。虽然门把和兄弟的存在有点不一样,那个存在,是不可质疑的能够依靠的哥哥(原文是欧尼酱)。能有现在的SMAP,一定是那个严厉的视线和一直在思考的存在。和我一起做了很多SMASMA的短剧。计算麻子,闇医者ジャック、恶魔人,我相信我们之间有着只有我们两人才能创造出的气氛。所以,我还想一起不断的做新的短剧。现在我们都慢慢长大了,虽然我们自己已经靠自己做到这些事了,他还是一直很值得依靠。对那个有着巨大存在感的中居君,我从心底感谢着。

评论

热度(14)